“回头看”!湖北各地传达学习贯彻动员会精神
2018-11-01 17:17:32 来源:湖北新闻网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昨天(30号)在武汉召开,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组织收听收看,并召开动员会。

\

十堰市30号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对湖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视频会,并召开动员会。

会议指出:

各地各部门要以督察“回头看”为契机,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党政同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厘清责任。会议强调,全市要严格落实“回头看”各项要求,全力配合,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定不移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对各类环境违规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全面完成今年环保工作既定目标任务。

\

黄石市30号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对湖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视频会,并召开动员会。

会议强调:

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服从督察安排,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求。要及时组建工作专班,积极主动配合“回头看”工作。要围绕督察重点,依法依规整改落实。要大力整治非法采砂、非法采石、沿江排口治理、沿江开山塘口治理、投肥养殖、燃煤锅炉治理和危废管理等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回头看”工作顺利推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