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帮助自燃车辆灭火 司机送来感谢锦旗
2017-08-18 15:20:0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王凯 成观平)7月28日,在发展大道的金家墩客运站红绿灯口处,一辆面包车突然自燃,车上男驾驶员下车躲得远远的,正在事发地点附近开洒水车作业的环卫工蔡汉斌果断用洒水车上水枪炮对车辆进行灭火,由于灭火及时,防止了面包车的全毁,8月18日上午,面包车司机王先生来到了蔡师傅所在的江汉区城管委清扫四队,为蔡师傅送了一面感谢锦旗。

\

据蔡师傅介绍,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1点左右。当时他正开着洒水车沿金家墩客运站附近路段进行洒水保洁作业,途经发展大道的金家墩客运站红绿灯口处时,看到王先生的面包车引擎盖突然冒出烟来,没几分钟便浓烟滚滚,车主王先生已经下车,站在路边打电话。由于事发突然,看到这种可能引发车辆烧毁的重大事故当,蔡师傅当即立断,立即用车上的是水枪炮进行灭火,他先对面包车的引擎进行灭火,再轮换对着面包车的左右进行灭火,最终控制了火势,成功扑灭了一场火灾,当看见消防车赶到了现场,对后续进行了处理时,蔡师傅便悄悄开着水车离开了。

当车主王先生准备感谢蔡师傅时却发现蔡师傅已经走了,不过他当时记录下了蔡师傅所驾驶扫水车的车牌号。王先生通过多方打听才找到蔡师傅所在的清扫四队,并带着锦旗来到队里,想当面感谢蔡师傅,王先生说,如果不是蔡师傅帮忙灭火,这台面包车就全毁了,并要重金酬谢,但是被蔡师傅婉拒,但王先生执意要酬谢,最后蔡师傅才接受了王先生的锦旗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