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新能源汽车PACK工厂落户蔡甸
2017-04-21 18:30:47 来源:汉网

周末招商齐上阵 诚意引得金凤来

汉网消息(通讯员 孙克亮)日前,东软集团正式对外发布公告,东软集团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武汉蔡甸区成立睿驰新能源动力系统(武汉)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在蔡甸建设新能源与智能汽车生产基地项目。至此,国内首个新能源汽车PACK生产线正式落户蔡甸,这也是该区党政干部通过周末招商签下的又一笔大单。

该项目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的研发、生产,是蔡甸区引入的第一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量产化项目,未来蔡甸区会积极促进东软睿驰在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基地的建设布局,期望通过引入东软睿驰的新能源汽车项目,带动其他汽车相关产业上下游企业的落户,形成新能源、智能网联、绿色出行服务于一体的汽车产业链。   

今年以来,蔡甸区把招商引资作为 " 一号工程 " 来抓,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下大力进行招商,这个区党政领导采取周末带队招商方式,分别带队前往北京、上海、温州、福州、苏州等地与知名企业洽谈合作。为洽谈成功该项目,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全程参与重要节点接待、谈判,快速研究决策企业提出的政策需求,并带领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等周末前往沈阳与东软睿驰进行了最后一轮洽谈,最终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在此期间,区招商专班先后9次与项目洽谈组成员洽谈沟通,回告政策不超过24小时,充分展示了蔡甸区委、区政府的招商诚意和决策效率。     

东软睿驰是东软集团和日本阿尔派合资成立的一家聚焦于我国新能源汽车和车辆智能网联领域的标杆创新企业,是面向全球市场提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供应商。 同时,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也是东软睿驰重点业务之一,未来武汉将成为东软睿驰分时租赁业务在国内一线城市布局的重要支点。东软集团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公司,在智能汽车与互联领域,拥有25年服务全球客户的经验,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绿色的汽车生态系统和移动出行服务;日本阿尔派是国际知名的汽车电子行业巨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