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乱倒建筑垃圾 蔡甸城管严查处置
2017-07-19 13:05:15 来源: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徐兰索娅)近日,蔡甸城管执法四队玉贤中队接到蝙蝠村群众举报,蝙蝠村内有人开着农用货车夜晚乱倒建筑垃圾,给周边卫生环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希望城管部门前往查处。在接到举报后城管队员迅速来到现场核查,发现投诉地点确实倾倒有大量建筑垃圾,但未发现倾倒建筑垃圾的当事人。

\

城管玉贤中队组织队员就投诉地点周边的住户及商家进行了大量的询问调查,同时联系当地派出所调取当晚投诉地点周边的监控视频,终于发现了乱倒垃圾的是一辆蔡甸牌照的农用货车。城管队员将视频截图打印下来,顺着车辆行驶的轨迹一家家的问,锁定了目标位置后,最终找到视频中乱倒建筑垃圾的农用货车司机。

\

面对城管队员的询问,起初当事人拒不承认,等到城管队员出示了监控视频截图,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当事人当即承认夜间乱倒垃圾事实,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并保证今后不会再做此类有损环境卫生的事情。

通过区城管和公安部门的紧密配合行动,有力打击了乱倒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下一步,区城管部门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坚决遏制乱倒垃圾现象的发生,使辖区内的卫生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有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