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桥明起23点至5点禁行
2016-03-03 09:03:56 来源:武汉晨报


汉网    (夏晶 通讯员 张鹏 陈菲)昨天,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表示,为迎接4月武汉马拉松大赛的顺利举行,长江大桥将进行桥面维修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施工期间,每天23点至次日5点,长江大桥禁止机动车通行。

据了解,武汉长江大桥作为跨越长江的重要通道之一,由于高负荷车流压力,桥面局部出现凹陷、坑洞、壅包和裂缝等病害。为确保武汉马拉松比赛的顺利进行,特对汉马赛道——长江大桥桥面进行维修及美化处理。

今年3月4日至31日,每天23点至次日5点,长江大桥禁止机动车通行(晨报曾作报道)。需通行长江大桥的机动车,可通过其他过江桥梁绕行。

汉阳、汉口往武昌方向

青年路——江汉一桥方向的车辆

提前在发展大道——青年路路口、建设大道——青年路路口、航空路立交等交通节点转向;

通过二环线、建设大道、解放大道、月湖桥等相关道路进行绕行;

利用长江二桥、鹦鹉洲大桥、长江隧道等平行过江通道进行绕行;

琴台大道、汉阳大道以及鹦鹉大道方向的车辆

提前通过江城大道、五琴路、鹦鹉大道等相关道路绕行鹦鹉洲大桥。

武昌往汉阳、汉口方向

珞喻路——武珞路方向的车辆

提前在珞狮南路——武珞路路口(街道口)、武珞路——石牌岭路路口、武珞路——丁字桥路路口、武珞路——中南路路口、武珞路——中山路路口(大东门立交)等交通节点转向;

通过二环线、雄楚大道、中山路等相关道路进行绕行;

利用长江二桥、鹦鹉洲大桥、长江隧道等平行过江通道进行绕行。

琴台大道、汉阳大道以及鹦鹉大道方向的车辆

提前通过江城大道、五琴路、鹦鹉大道等相关道路绕行鹦鹉洲大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