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才作文竞赛今起接受手机报名
2016-03-01 08:41:54 来源:汉网

汉网    (向洁 通讯员戴亮)今起,“华侨城杯”第32届楚才作文竞赛手机报名通道开启。获得参赛证后,安卓和苹果用户搜索“楚才云”,或扫描参赛证和本文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楚才云”APP即可完成在线报名(含支付)。用户还可通过该应用在线购买楚才系列丛书,并享受送货上门服务。

作为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楚才竞赛委员会重点研发的新媒体产品,“楚才云”APP依托楚才品牌,立足服务家长,全力打造“大汉语教育专业平台”。除提供在线报名(结果查询)、名师辅导、佳作展示等“楚才”相关服务,还有家校通、在线教育、教育机构(个人)第三方认证、第三方支付等系列功能。通过“楚才云”平台,各类教育相关资源、相关主体可实现互动、共享和轻捷应用。“互联网+”时代,鼓励广大家长学生尽量使用手机报名,共同为武汉交通减负。

第32届楚才作文竞赛手机APP报名时间为:3月1日~3月24日。若遇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027-65383376。

另悉,本届竞赛现场报名方式仍保留(地点、方式详见参赛证说明)。现场报名时间为:3月15日~3月24日(周末不休)。现场报名期间,第31届竞赛获奖选手可凭获奖证书到现场报名点领取今年参赛证后报名参赛;第三届楚才网络作文大赛获奖选手可凭获奖证书或个人有效证件到现场报名点领取今年参赛证后报名参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