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帅哥挺着“B罩杯”就医 被意外告知自己可能是女人
2015-11-25 10:01:01 来源:长江网
来源:长江网
 
长得又帅又Man,还有一双大长腿,应该很有“女人缘”,可是36岁的马先生一直拖到去年才结婚。近日,他挺着B罩杯偷偷找到了医院,却被意外告知自己很有可能是女人。
 
家住江汉区的马先生是个小老板,身高1.83米的他从小就有个难言之隐:乳房像麻将馒头一样大。20多年来,他不敢游泳、不敢去浴池,不敢穿紧身衣服,甚至连谈恋爱都不敢。近两年,他的双乳突然增大:一只有B罩杯,另一只有A罩杯,胀痛不已,乳头还有分泌物溢出。
 
羞于就医的马先生遭到老婆嫌弃,无奈之下他决定就医。市第一医院甲乳外科主治医师阮剑检查发现,马先生增大的乳房看起来和女人无异,还能明显摸到乳腺组织。不过,他的生殖器却比正常男人小,两侧都是隐睾,男人的精囊腺和前列腺都很小。
 
性激素检查结果显示,马先生体内的雄性激素睾酮水平还不到正常人下限的20%。阮剑观察发现,马先生皮肤细腻,脸上也没有剃过胡子的痕迹。他建议马先生最好去查查染色体,确认一下“雌雄”。
 
阮剑说,从目前的彩超结果来看,暂时还没发现马先生有其他的女性器官;一旦确认他是男性,只需要切除乳腺组织,接受激素治疗即可。
 
阮剑说,近几年男性乳腺增生的发病率明显增高,每个月门诊都会碰到2-3例乳房变大的男性,大多都是25岁-35岁的年轻男子。他提醒,男性乳腺增生发生乳腺癌的几率明显高于女性,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