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工大学生一分钟路演获6份风投邀约
2015-11-01 12:50:44 来源:长江日报
来源: 长江日报 记者 蔡木子
 
 
“投我,投我,投我就对了!”昨日,“光谷青桐汇”走进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5位大学生进行了项目路演,18位大学生创业者在“1分钟奇迹”环节展示自己的创业点子。机电工程学院大三学生陈子豪开发的“Express-多功能整合快递员服务APP”获得最多风投人的认可。他仅用1分钟介绍项目,就引来6位风投人的追逐,纷纷给他发放投资邀约函。
 
“这个APP主要是瞄准快递员的痛点,能解决他们最关注的问题。”陈子豪介绍,该手机应用程序主要包括四大功能:快递员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自动拨打客户电话,省去拨打电话的麻烦;地图模块可以帮助快递员快速找路;雷达功能可以自动搜索周边快递员小伙伴,以及快递站点的情况,并可以实现实时对讲;网络交流社区为所有上线用户提供在线交流平台。
 
据悉,这已是“光谷青桐汇”第九次高校专场活动。广州顶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华、广仁达控股实业董事长张弘雨、山东来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司永作为分享嘉宾,在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目前,武汉工程大学已有16家校办企业入驻学校科技孵化器;主要大学生创业团队已达80余个,创办了16家实体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