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上孕妇临盆 交警救援后发现“赠子协议”
2013-11-19 14:10:22 来源:楚天都市报

        长途客车上,一名面容稚嫩的“准妈妈”突然发作,即将临盆。司机紧急报警后,随州高速民警开着警车将产妇送上救护车,并一路护送到医院。昨晚9点半,经过多方接力救助,一个4.9斤重的男婴安全降生。

就在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时,细心的民警在调查中,却意外发现了一张荒唐的“赠子协议书”。原来,这位年轻母亲原本打算将孩子“送给”工友,并换回2.1万元“营养费”。

救助:年轻孕妇高速上临盆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从贵州开往襄阳的客车,紧急停靠在福银高速随州收费站。司机慌张地报警:“车内有一位孕妇,羊水都破了,快要生了!”

在收费站执勤的民警连忙上前查看,高警随州大队副大队长李涛也当即从附近赶来。

临盆女子在众人的搀扶下艰难地下了车,她额头上满是汗珠,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搭在男友身上,裤子都已湿透。李涛发现,这是一对年龄不大的年轻男女,面对这突发状况,显得有点不知所措。旁边的地上还堆放着被子、背包等行李。

客车司机称,该车是从贵州开往我省襄阳的,两人在贵州上车,到达随州时,孕妇突然临产。

见情况危急,李涛忙搀扶二人上了警车,赶往附近的随州市中心医院。为了节省时间,李涛在途中又联系了当地120救护车,请他们从城区赶来,双方在中途会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