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村官下令活埋5人”涉事者承认夸大其词
2013-11-19 14:06:57 来源:人民网

就广受关注的“村书记一声令下,渣土车倒车活埋5人”一事,记者18日从武汉市江岸区委宣传部获悉:据警方调查,目前尚无确切证据证明该区后湖街道幸福村总支副书记王某某曾下令渣土车埋人;公安部门监控视频显示,有一名花鸟市场工作人员在渣土车倾倒渣土过程中受伤。

据介绍,近期堤角花鸟宠物市场违法建设遮阳篷等,为阻止其违建,幸福村百余村民于11月15日上午来到花鸟宠物市场大门前,采取了倾倒渣土的过激行为。

经调查,一位李姓市场员工在阻挡渣土倾倒时,“身体腰部以下部位被渣土所覆盖”。经赶至现场的民警劝说,现场人员将其从渣土堆里背出,并送往医院检查。病历显示,该员工为双膝以下软组织挫伤,关节结构正常。

公安部门相关人士透露,花鸟市场张姓经理已经承认“5人被埋”是其夸大其词。截至目前,也未有目击群众反映该村干部下令埋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