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9中7!首秀就砍25分 曾令旭大赞95后队友
2018-01-11 10:29:00 来源:腾讯体育

张泽龙首次登场即砍下25分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在CBA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山西队主场113-112险胜福建队,报了赛季首次交手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山西队95年小将张泽龙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25分,赛后队友曾令旭不禁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为其打call。

曾令旭与小将互动

“要不是这小伙张泽龙今天这球就进去了!你们说看球需要速效救心丸是对的,我这小心脏啊。”曾令旭写道。

张泽龙留言道:“谢谢旭哥给的机会,一定继续努力。”曾令旭则调侃:“你要感谢教练!还要感谢你的父母。”“哈哈哈,感谢了,也感谢你旭哥。”张泽龙回应道。

另外,曾令旭国家队的队友陶汉林也戏称:“你和李敬宇快退役吧,年轻人比你俩打得好。”曾令旭回复:“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老汉。”

张泽龙身高两米,今年23岁,与福建队的比赛是他首次出现在CBA的舞台上,他三分球9投7中,两分球2中2中,砍下25分,另外贡献4个篮板和1次抢断,可谓一鸣惊人。

目前山西队以10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15位。

(紫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