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神“输了就跳楼”引仙阁粉丝不满 RSG官方致歉
2018-01-11 10:2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近日,2018KPL春季赛预选赛进行中,黑马RSG战队成员芜神因QQ空间言论不当,称输仙阁就跳楼陷入风波。

RSG芜神

此前RSG成员芜神在个人QQ空间发表说说称不赢AS仙阁就去跳楼,引发粉丝不满,随后芜神删除该说说并道歉,原文如下:对于说输仙阁跳楼这件事,是用开玩笑的语气说的,并非是对仙阁的实力嘲讽,只是打仙阁这一分比较关键,在赛前提升一波自己的自信,不小心引起仙阁粉丝的误会,在这里想仙阁粉丝道个歉~

芜神致歉

针对芜神的言论,仙阁粉丝向RSG电竞俱乐部投诉,俱乐部也曾私信回复粉丝,称:“您好,我们官方来对芜神发表说说的事做一下致歉。芜神选手在wgc的时候就跟我们常内部开玩笑输了就跳楼,打不过就跳楼。是对自己说的。他真心没有刻意嘲讽的意思。所有选手虽然比赛竞争,但私下都是很好的朋友。俱乐部之间更是没有过节。即便如此,面对大家的指正,芜神还是第一时间公开道歉。发表这样让人误会的言论确实是他的不对,再次跟仙阁及仙阁粉丝致歉。谢谢大家提出的意见,我们会更加注意在公共的言论,但队员一路走来也是靠不断的努力闯到现在,希望大家善对这群小孩。”

RSG官博私信回应仙阁粉丝

赛后,RSG官方再次发文回应,原文如下:

对于芜神发说说的事件,进行正式的官方致歉。昨夜官博君也是私信回复到夜里3点。芜神在很早7号已经公开致歉了,只是官博君没有转发。对于这件事我们没有什么好解释的,确实是我们处理不当。而整件事情的发生,最重要的是我们管理的失职,没有在预选赛前给选手做好公共形象建设,在此郑重向仙阁及仙阁粉丝致歉,我们将严肃处理战队管理。对于大家这段时间提的意见,我们也搜集整理,会慢慢改正。RSG俱乐部很新,所以做得不好的地方,大家多多指正。我们会竭尽所能,做到越来越好的。最后也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人,我们会努力成长的。而且我们一直正面礼貌回复所有人,官博君很有礼貌的呀。

RSG官博回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