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赛季中段走弱不可接受 骑士需更加努力
2018-01-11 10:28: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骑士主帅泰伦-卢今天召集球员分析录像,主要点出了球员们在防守端的问题。刚刚复出不久的以塞亚-托马斯表示,骑士队在赛季中段走弱是不可接受的,大家必须得打得更加努力。

小托马斯希望球队更加努力

现在困扰骑士队的不是赛程问题或球队缺乏天赋球员,而是他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够好。骑士队很多时候的一对一防守做得都不够好,再加上他们防对方转移球也不够努力,这些因素累积下来就导致他们整体防守效果很差。“我们必须得打更加努力。”以塞亚-托马斯说道。贾伊-克劳德也随声附和:“是要打得更努力,从头到尾,我们都必须更努力。”

“大家都看到了,主教练也不必说任何东西,他把我们每个人在比赛中的录像放一下,大家就心里有数了。”托马斯说道,“录像不会撒谎,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增加身体对抗,给对手制造更多阻力。我的意思是,大家在看了今天的录像之后,问题已经很明显了,那就是努力的问题。”

上赛季,骑士也曾经在球队暂时低迷的时候给球员们上过录像分析课,然后他们就在2016年12月6日击败猛龙,迎来了一波反弹。骑士队将于2018年1月12日客场挑战猛龙,这一次历史会不会重演呢?明天与骑士的比赛,猛龙队的洛瑞和伊巴卡将无法出战,洛瑞是有伤在身,伊巴卡则是被禁赛一场。这些对骑士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骑士队最近一段时间防守表现的确很糟糕,在赛季中段走弱的情况下,他们势必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努力实现反弹。“我们本赛季有很多新球员,他们可能不知道以前骑士队也经历过类似的情况。”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但是,赛季中段碰到这样的情形对我们来说的确比较艰难。”

现在的骑士是全联盟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而且他们的阵容在去年夏天经历了较大变化,托马斯、克劳德、杰夫-格林、卡尔德隆、德里克-罗斯和奥斯曼等都是新加入的球员,而且他们都没有打过总决赛。韦德以前是打过总决赛,但毕竟“闪电侠”年龄偏大。克劳德本赛季在骑士队一直没有找到太好的状态,托马斯和罗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又因伤缺阵。

“我只在骑士队打了三场比赛,我还没有真正融入球队,我不是那么快就能进入状态的球员。”托马斯说道,“我还在努力寻找状态和节奏,但我们是没有办法接受球队在赛季中段走弱这个事实的。我知道,每个人都会说,‘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这支球队身上问题不大,毕竟他们已经连续三年进军总决赛了’。我会做好自己的工作,向这些人证明,这是无法接受的,我们会从现在做起。”

(伟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