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引领运动社交风潮 胡夏助阵跑过上海那些年
2017-07-03 10:54:19 来源:中国热点新闻

2017年7月1日,继北京、沈阳、重庆三地之后,由腾讯体育主办的特步企鹅派对跑来到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共计7000余人参加了这场充满清凉、活力的夏日跑步派对。情歌小王子胡夏担任本站赛事的领跑嘉宾并献唱。

 

 

体育+社交的“派对跑” 最懂年轻人的新玩法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是腾讯体育自创的赛事IP,腾讯特色的互联网社交属性是其一大亮点,每位参赛选手的个人QQ号就是他的参赛号码,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参赛来链接彼此。

 

而本次特步企鹅派对跑上海站最有特色的,是一面布满了QQ号码的QQ交友墙。据腾讯体育赛事开发及运营中心总监邓波介绍,“我们从报名者的后台随机抽取了2000个QQ号码写在这个墙上,它就相当于一个‘QQ线下漂流瓶’,参赛选手来到现场后可以找到自己的QQ号并且写上自己的交友宣言或者兴趣爱好等,这样所有选手之间可以彼此互动、结识。对于未能‘上墙’的其他选手,我们也留出了一片空白区域方便大家留言。”

 

此次上海站现场共有7000余人参加,选手们总共经过了5公里6个障碍的挑战,这些跑道障碍以“企鹅冰雪世界”为主题,包括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鲨鱼旋涡等,不仅能让参赛选手在趣味中挑战自我,又能在炎炎夏日清凉一把。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全民K歌以及很多互动游戏,如“小蓝企鹅之家”,参赛者需坐在雪橇板上依靠上肢的力量滑行并快速通过冰雪赛道;“寻找你的企鹅伴侣”,则需要两人配合完成,参赛者要穿上连体企鹅脚蹼,两人三足在气垫赛道上竞速。

 

 

这些互动游戏不仅延续了清凉、社交的主题,其多元玩法更是受到年轻群体的欢迎。“我对这次特步企鹅派对跑的最大感受是现场气氛很嗨,都是年轻人也能玩到一起。现场有很多互动游戏和跑道障碍需要小伙伴协作才能完成,这样很容易拉近大家的距离。”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陈同学,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到。

 

胡夏担任上海站领跑嘉宾 正值毕业季献唱《那些年》

 

特步企鹅派对跑北京站王丽坤亮相领跑,重庆站则有邹凯夫妇助阵,此次上海站的领跑嘉宾是爆红金曲《那些年》演唱者胡夏。

 

开跑前,胡夏为现场的跑友粉丝们带来了歌曲《同桌的你》、《那些年》,并与他们积极互动。目前正值“毕业季”,现场除了很多“毕业季”主题的合照区域外,胡夏也在互动中寄语毕业学子:“大学是人生中非常美好的阶段,希望大家珍惜这段时光,还有就是多多运动。”随着表演的结束,胡夏来到起跑点,与众多跑友一起迎来发枪的激动时刻。

 

谈到参加特步企鹅派对跑的感受,胡夏说:“我觉得特步企鹅派对跑是一个让大家聚在一起健身、运动,同时很积极很阳光的活动,它就像是一个派对,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交友,十分有意义。”

 

特步企鹅派对跑是腾讯体育自办赛事IP的一次全新尝试,目的是鼓励人们更多地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把线上建立的联系延伸到线下。邓波表示:“腾讯在线上本身已具备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社交基因,举办特步企鹅派对跑这样的活动是依托于我们的优势,为‘宅’在家里的人、尤其是现在普遍高压的都市人群,营造一个在周末放松和锻炼的场合,同时也能满足用户社交、交友的需求。”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共计10站,上海站是今年赛事的第4站。接下来还将在合肥、武汉、长沙、厦门、深圳等地举行。据邓波介绍,“接下来的六站,我们每一站都会做创新尝试和优化升级,以产品思维运营此项赛事。”据悉,特步企鹅派对跑下一站将于7月8号在安徽合肥举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