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接近同小凯塔谈妥待遇,拉齐奥要价3000万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尤文在全力冲击三冠王的同时,也没有忽略了夯实阵容。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透露,尤文接近与拉齐奥前锋小凯塔谈妥待遇,只差同拉齐奥敲定转会费。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凯塔-巴尔德-迪奥(小凯塔)与拉齐奥的合同2018年到期,这位22岁的塞内加尔国脚已经拒绝了拉齐奥开出的新合同。

  米兰之前一直与小凯塔紧密相连,但意大利天空体育台最新消息透露,如今尤文图斯已经接近与小凯塔的经纪人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

  接下来,尤文将设法同拉齐奥谈妥转会费,蓝鹰对小凯塔的定价是3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附带后续奖金条款。

  从技战术角度来说,小凯塔应该能速溶尤文如今的4-2-3-1战术,因为这名球员十分全面,他不仅能胜任左右两个边路,而且速度奇快的他还能踢中锋。

  本赛季迄今,小凯塔在代表拉齐奥出战的33场比赛贡献15个进球,外加6次助攻。

  天空台强调,收购小凯塔,并不会妨碍尤文继续追逐拜仁的左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