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直播地址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对阵赛事】:中超直播

  【对阵双方】: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直播时间】:2017年5月19日20:00

  【直播地址】: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北京时间5月19日20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将打响,近2个赛季的冤家将再次相遇,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淘宝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队。在上港本轮迎来上海德比的情况下,恒大希望拿到联赛6连胜扩大领先优势,但他们很有可能会因下周的亚冠淘汰赛而分心,而苏宁希望打破客场不胜恒大的尴尬。

  【双方近况】

  恒大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并不稳定,但自从主场被富力2-2逼平后,卫冕冠军马上进入到赢球模式,过去5轮比赛连续击败泰达、辽足、建业、申花以及亚泰。虽然净胜球并不多,但恒大总能在需要进球的情况下打破僵局。目前,恒大积22分领先上港2分,而且5个主场比赛4胜1平,在上港本轮将迎来上海德比的情况下,恒大有机会拉大和上港的分差。

  而苏宁前8轮比赛4平4负不胜,但上轮凭借特谢拉的绝杀球击败鲁能拿到赛季首胜。当然,从上轮比赛其实也可以看出,苏宁并未彻底反弹,而且他们之前4个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要想客场抢分难度不小。

  另外一点,两支球队都将在下周迎来亚冠淘汰赛。恒大方面,郑智本轮累计黄牌停赛无缘出场,但如果斯科拉里安排其余主力出战,那么下周主场和鹿岛鹿角的关键比赛咋办?恒大在亚冠淘汰赛的客场是先主后客,这意味着他们必须打好主场比赛,斯科拉里是否会轮休阵容?而苏宁将在淘汰赛上首先客场挑战上港,崔龙洙会如何应对?是打1场看1场还是有选择的应对?

  【预计双方首发】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35-李学鹏;16-黄博文、8-保利尼奥;20-于汉超、11-高拉特、26-王靖斌;7-阿兰

  江苏苏宁:30-张思鹏;21-曹海清、2-李昂、5-周云、12-张晓彬;29-陈吉、8-刘建业、7-拉米雷斯、24-吉翔;10-特谢拉、9-马丁内斯

  ( 看直播上CCAV5直播网)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