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晚旗报:切尔西30万镑周薪续约阿扎尔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切尔西告诉阿扎尔,如果他续约。将来都会让他成为球队的焦点。切尔西高层,决心在今年夏天和阿扎尔完成续约。

  

  目前阿扎尔的合同还剩3年,但是因为皇马想买他,所以他在俱乐部的未来变得不确定。皇马打算出价1亿英镑买阿扎尔,但是切尔西希望通过续约来结束这些转会猜测。

  在上周和阿扎尔的会议上,他们告诉26岁的阿扎尔,未来几个赛季,他都是球队的当家球星,球队会很好地围绕他来建设。切尔西也明确了,在任何情况下,他都不会被出售,也不会加盟皇马。

  目前阿扎尔的周薪是20万英镑,据了解,切尔西会将他的周薪提高到30万镑。据《晚旗报》了解,阿扎尔并不打算去打破薪资等级,然后要求转会伯纳乌。

  切尔西传奇兰帕德也表示,不能让他走。他说:“我认为他不是1亿英镑就可以替代的。他是我们必须要留住的球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