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新规恐让中超减少一支球队,韩外援对此事很是关心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中超新赛季足协对于外援有了新的规定,这一规定的实施也让很多球队措手不及,多支球队买来的亚裔外援都坐在了板凳上,有的甚至都无法出场比赛。

  

  辽足的两名澳洲外援就是此项规定的直接受害者,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PFA)发出官方声明,称效力于中超联赛辽宁沈阳开新的两名澳大利亚籍球员克鲁泽和霍兰德已经与俱乐部解约,该声明即时生效。据报道解约的原因是辽足拖欠二人三个月的工资,而拖欠工资的根本原因是足协的新规让二人在外援出场顺序上排在后两位,但如果辽足欠薪事情属实,根据足协出台的“18条新规”中明文规定:对于存在欠薪的职业俱乐部,将取消其注册资格。如果辽足不能很好的解决这件事,中超很可能变成15支球队。

  

  中超最关心此事件进展的无疑是韩国外援,由于新规出台,前两年在中超非常吃香的韩国外援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不是水平下降,而是根本没有机会出场,大部分的中超球队中前场就把三个外援名额用完了,而韩国外援大部分的位置是后场,这也让他们几乎没有出场机会,同时U23的政策也让很多球队直接少了一次换人名额。韩国外援的薪资不低,同时又有外因介入,如果辽足能在不被取消中超资格的情况下又解决了亚裔外援的问题,那韩国外援就要看俱乐部的态度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