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要留下核心球员,凯恩是最好前锋之一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据天空体育报道,波切蒂诺表示热刺会留住他们的核心球员。

  

  凭借凯恩的大四喜和孙兴慜的梅开二度,热刺6-1大胜莱斯特城。之前一直有报道称,有很多英超和欧洲豪门对凯恩、阿里和阿尔德韦雷尔德很感兴趣。

  但是波切蒂诺对天空体育说:“我们会留住我们想要留的球员,这很明确,或许我们会卖一些我们想卖掉的球员。对于核心球员,我们很冷静,他们在这过的也很开心。我们正在建设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像凯恩这样的球员没有理由离开。”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球员们一直很努力,才达到了现在的位置。每个赛季我们都努力去提高,下个赛季和下下个赛季,当我们搬到新球场,我们不仅希望保持好状态,还需要赢得冠军。这批球员值得冠军的奖励。”

  本场比赛也让凯恩超越卢卡库,成为目前射手榜的第一。波切蒂诺表示:“这对他来说太棒了,这个赛季他又能竞争最佳射手,4个进球对他来说很棒。他是当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现在我们仍在努力,他也在尝试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然后我们一起期待下赛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