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主播排行TOP5:谁赚的最多? miss仅第二名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坏的时代,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直播行业也一度成为了最火行业之一,加上目前,英雄联盟的高人气,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了直播玩LOL,那么在当前最火的主播之中,谁赚的最多呢?

  第五名:若风

  若风作为电竞选手,被选为WCG开幕式火炬传递手,2013年12月16日退役后先后加盟了斗鱼直播和熊猫TV。曾获年度最受欢迎游戏主播奖。最擅长卡牌,当年带领WE为中国夺得首个LOL世界冠军。

  

  第四名:White

  说起White可能有人会问,他是谁?其实它的绰号比真实ID还出名,他就五五开,“我与FAKER五五开,也经常单杀他”证明他的实力,诙谐搞笑的风格让他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第三名:PDD

  原名刘谋,游戏ID叫做PDD,相信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的实力,2013年SWL联赛第二赛季冠军,2013IEM新加坡站冠军,2014LPL春季赛亚军,2014年6月15日,刘谋在微博上宣布正式退役。据说王校长5年3个亿签约他为熊猫TV的主播。

  

  第二名:MISS

  MISS有一个非常好听的真名:韩懿莹,从前一直是电竞选手的她也非常厉害,在电竞圈几乎没有任何女孩能够达到她的成就,再加上她长得美,又是妹子,打游戏技术又好,当然能吸粉无数,收入也相当可观。

  

  第一名:小智

  小智曾是著名的澄海3C草根解说,经他解说的澄海视频都体无完肤,他是07~08年度中国网络视频界最为火爆的原创者之一,长年占据土豆网排行榜前三。后来小智转型开始直播解说英雄联盟,作为影响联盟最早进入直播的一批主播,他的人气相当高,各大视频总点击超过10亿次,同时他也是整个主播圈子中最神秘的一位,至今也没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子,真正的LOL直播一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