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场外生活令高层担忧 或高价将其出售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一比分最新资讯内马尔的场外生活令巴萨高层感到担忧。周四,西班牙科贝电台的“El Partidazo”节目披露,内马尔的私生活令巴萨部分高层忧心忡忡,这些高层甚至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报价,那么出售内马尔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科贝电台指出,内马尔的作风以及场下的态度让巴萨高层不安。事实上近期巴萨助理教练温苏埃就因此与内马尔发生了争执。在近日的一次训练中,内马尔显得精神不济,恩里克的助手温苏埃为此批评了内马尔:“再这样下去,你会跟罗纳尔迪尼奥一样!”而内马尔没有接受批评,反而与温苏埃吵了起来。

  据科贝电台报道,这样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发生。事实上去年内马尔在一个半月内的3次狂欢就曾激怒了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去年3月10日内马尔训练课请假参加妹妹的生日聚会,3月28日的国家德比之前他也在巴西狂欢,4月份他又被拍到在伦敦优哉游哉。内马尔的做法引发了俱乐部高层的不满。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live.13322.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