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2家球场设公众开放日 为普及献力!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湖南高尔夫球协会

  全民健身公众开放球场湖南省高尔夫球训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湖南省12家球场通过报名设立“公众开放日”。这些球场将在周二或周三面向社会开放,只需比会员多100元的价格便可在球场打球。

  根据今年1月国土部联合国家另外八部委共同发布的《国家部委联合公布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湖南省有17家高尔夫球场整改结束,其中有12家球场首批参与“公众开放日”,面向社会大众开放,为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曹品质表示:“这些球场将在周二或周三面向社会开放,大家只需比会员多100元的价格,就可以在各专业高尔夫球场感受和享受高尔夫运动。在高尔夫成为奥运会和全运会项目后,它需要更多的推广和普及,公众开放日就是为了让所有人都有机会了解高尔夫运动,进而爱上这项运动。”

  附:湖南省第一批申报通过“全民健身公众开放日高尔夫球场”名单(括号里为球场简称)

  1、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龙湖)

  2、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青竹湖)

  3、湖南桃花源国际高尔夫球会(桃花源)

  4、湖南郴州南岭高尔夫球场(郴州南岭)

  5、湖南株洲湘水湾高尔夫俱乐部(湘水湾)

  6、张家界体育生态公园高尔夫球场(张家界体育生态公园)

  7、湖南洋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岳阳洋沙湖)

  8、湖南长沙浏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浏阳)

  9、湖南湘潭九华高尔夫球会(九华)

  10、青龙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青龙湾)

  11、湖南株洲云峰湖高尔夫球场(株洲云峰)

  12、湖南洞庭湖国际高尔夫球会(洞庭湖)

  特别提醒:

  1、由于上述球场还有4家仍在修建与维修中,因此目前实际可以预订前往的球场为龙湖,青竹湖,浏阳,湘水湾,桃花源,张家界体育生态公园,郴州南岭,岳阳洋沙湖等8家。

  2、目前公众开放日的具体时间与球场名单是:周二是5家:龙湖,青竹湖,浏阳,湘水湾,岳阳洋沙湖。周三为3家:桃花源,张家界体育生态公园,郴州南岭。

  3、凡欲前往上述8家球场的球友,务必提前一天预订(当天预订前往将不享受公众开放日价格)。

  4、目前岳阳洋沙湖为9洞,6月将开放18洞;

  5、青龙湾(株洲)目前只建好了5洞,因此现在运营的是5洞和练习场,特别适合初学者体验。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高尔夫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微信关注:helix999golf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