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携手迪玛利亚加盟国米?愿他们闪耀梅阿查!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欧洲多家媒体爆料,前皇马球星迪玛利亚将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至意甲球队国际米兰,而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身的皇马球员佩佩也将加盟这支球队,据悉这两位球员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要想得到这两位重量级球员,国米可是要好好去公关这位足坛转会大鳄了!

  迪玛利亚出道于阿根廷罗萨里奥中央,他在2007年的20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表现出色,吸引欧洲俱乐部的注意,这个夏天他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葡超球队本菲卡,这位速度很快的边锋被视为西芒的替代者,本菲卡以及球迷对迪马里亚给予了极高的期望,迪玛利亚在本菲卡效力三个赛季,出场117次,攻入15球助攻27次。

  2010年夏天他正式加盟皇马,在皇马的四个赛季,天使逐渐成为了巨星级别的球员,他共代表银河战舰出场190次,攻入36球助攻87次,帮助皇马夺得6座冠军奖杯,包括1个西甲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随后以597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曼联,一个赛季出场33次,攻入4球助攻12次。2015年夏天他以443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至巴黎。2016-17赛季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打进14个进球,状态依旧不错!

  2007年加盟皇马一直至今的的佩佩将会在夏天自由转会,目前有可能前往国米,作为皇马的十年老臣,球迷们对这位后防核心的爱一直没有变过,特别是最近几个赛季,愈发冷静的佩大师更加让人放心,只是随着年龄的增大,转态开始有所下滑,作为和迪玛利亚在皇马一起踢了四个赛季的好友,如果迪玛利亚和佩佩能够在意甲赛场上重逢,一个稳固国米的防守,一个控制国米的中场,这样的局面让球迷看起来多么的美好,曾经为银河战舰并肩作战,如今在梅阿查共同驰骋,这样的友谊,多么美好!

  欢迎添加宝哥微信(微信号:liuhuabao86),拉你进入宝哥说球官方粉丝群,与宝哥畅聊足球!

  欢迎关注宝哥说球微信公众账号(打开微信直接搜索公众号baogeshuoqiu),宝哥带你回顾足球往事,普及足球知识,点评足球热点。

  宝哥说球将在今日头条、懂球帝、一点资讯、搜狐网、网易、UC云观、微信公众平台、微博自媒体、企鹅媒体平台等自媒体平台同步推送,个别平台由于名称被占用特改为“宝哥侃球”,欢迎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