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项目启动跨项跨界选材雪上选拔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5日,自由式滑雪项目跨项跨界选材雪上选拔训练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西部长青滑雪场开营。

  本次为期两个月的雪上选拔训练营,是于今年3月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的自由式滑雪项目跨项跨界人才初选的基础上进行的第二阶段人才复选,共有来自9个省市的26名青少年运动员通过前期初选参加。训练营期间将主要考察跨项跨界运动员学习和掌握雪上滑行技术的能力。

  为提高运动员选拔成才率,训练营专门成立了以有多年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选材和执教经验的陈洪斌老师为主教练的教练团队,同时还聘请原八一滑雪队教练员石玉晶老师担任高山滑雪教练,旨在为运动员们打下良好的雪上滑行基础。在教练组的指导下,运动员们在训练营期间将进行滑雪、游泳和体能训练,同时还将学习自由式滑雪项目的相关理论知识。训练营结束后,将有16名运动员进入自由式滑雪项目国家青年队(跨项组)的最终名单。

  

(陈洪斌教练做自由式滑雪项目讲解)

  

(石玉晶教练指导雪上训练)

  

(李双宇教练及教练组带领队员进行游泳训练)

  

(赵雪杉教练指导体能训练)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滑雪一部部长杨东看望跨项选材组并讲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