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体型运动鞋NIKE LUNARCHARGE ESSENTIAL即将登场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这双鞋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是又好像没见过?如果你有这种感觉,那就对了!Nike LunarCharge Essential 就是一款一次向三双代表性鞋款致敬的作品。

  

  元素重组

  

  

  

  这款全新的 LunarCharge 由 Nike 革新式的 Lunarlon 气垫技术支持,鞋眼片灵感源自 Nike Air Max 90,实现轻盈支撑效果;Lunarlon 中底结合 IP 内芯和 IU 载体,塑就稳定步态体验。这双鞋款集合了各大经典元素,呈现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多种配色

  

  将旗下各种鞋款的元素进行重组向来是Nike的拿手好戏,或许也有很多人说那是Nike拿不出新作品在炒冷饭。不过如果有一双鞋集合了多种鞋款的精华,拥有出众性能的同时还有很高的性价比,那也不失为一件好的作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Nike LunarCharge Essential 有多款配色可供选择,是一双适合日常休闲穿着的出众鞋款,不知道你是否喜欢呢?

  Nike LunarCharge Essential

  发售方式:先到先得,每人限购一双,售完即止

  发售时间:5月20日 15:00开始

  发售店铺:耐克上海太古汇kicks lounge体验店

  (持有耐克太古汇KL店VIP卡的顾客凭卡可于14:00-15:00优先购买)

  地址:石门一路216弄 近吴江路口

  此商品只限胜道体育会员购买,结账时请主动出示身份证与会员卡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