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分钟先生一人摧毁一座城!勇士4巨头或因他解散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8日东部决赛首战揭幕,凯尔特人坐镇花园球馆,主场迎战已经养精蓄锐,备战多日的骑士队。

  

  赛前本来以为双方势均力敌的比赛,一上来却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小刺客托马斯首节就面临骑士队的包夹堵截,凯尔特人开局6投1中,之后虽然找回状态,一度将分差追至相差1分。但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0攻击波,首节结束詹姆斯就得到15分,骑士以30:19进入第二节。次节骑士攻势更加汹涌,绿军貌似还没从与奇才的系列赛中反应过来,面对没有詹姆斯的骑士也无招架之力,半场结束已经落后22分。这也刷新了凯尔特人队史季后赛主场半场失分记录。下半场比赛,虽然绿军没有放弃比赛,加强了自己的防守并一度有追赶的势头,但在詹姆斯的掌控下骑士一直保持着20分的优势,稳稳拿下比赛 。

  本场比赛詹姆斯和乐福发挥出色,詹姆斯得到38分,9篮板,7助攻,并且再次完成一项生涯记录,成为历史第18位,也是最年轻的总出场时间超过50000分钟的球员。乐福也不遑多让,得到32分,12篮板,骑士本届季后赛的发挥可谓完美。面对今天的比赛结果,不少球迷已经可以畅想总决赛骑士再次与勇士相遇的场面了。

  

  今年的季后赛,可以说已经成为骑士和勇士两家的舞台,其他球队再一次陪太子读书,还在挣扎的两只球队,马刺当家球星伦纳德因伤休战,归期未定,已经0:2落后于勇士。凯尔特人连番大战,已是疲惫之师,今天的比赛可见端倪。单论阵容而言,勇士的阵容无疑是历史级别的:库里、杜兰特是联盟除詹姆斯之外最好的两个人,汤普森是联盟最好的投手之一,格林几乎已经锁定本赛季DPOY。但相比于骑士,勇士的季后赛之路似乎更加艰难一些,这固然与西部比东部的竞争更加激烈有关,但也要看到,季后赛倒在骑士脚下的球队都有不逊色于勇士对手的实力。步行者,猛龙无一不是经验丰富的季后赛球队,詹姆斯的带领下的骑士能有如此战绩,足以傲视整个联盟。

  

  更为可怕的是节后赛詹姆斯依然能够得到场均34.8分,9.0个篮板,7.1次助攻,2.1抢断,1.3盖帽,俨然生涯巅峰表现 ,对比赛的统治力展露无遗。面对这样一个不像地球人,愈老愈强的季后詹,一直活在千年老二阴影中的杜兰特和去年惨被翻盘的库里是不是该在心里颤抖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