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暴富时生活是什么样的?他的挥霍程度简直让人瞠目结舌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提起篮球,很多人都会想起科比、詹姆斯等球星。提起国足,会想起最近大火的于大宝。而说到拳击,泰森则是它的代名词。大家对他的印象除了能打之外,恐怕有钱、能挥霍也是占了一大部分。

  

  泰森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赚到了超过4亿美金的财富,吸金能力令人乍舌,但由于他花钱如流水,从不关心个人的财产情况,以至于他在十多年间就将这4亿美金全部挥霍得一干二净,甚至还因此欠下银行2300万美金债务而落魄无比。

  

  一、沉迷于酒色生活。在美国黑人圈子里,流传着两种发家致富的方法。一种是搞体育竞技,另外一种是说唱音乐。可是大多数黑人只要一有钱,就会大肆挥霍,而其中一种消费就是在夜店。整天沉迷在花天酒地的生活当中,这一点大家看一下NBA球星以及那些说唱歌手就可以明白。

  

  而泰森也不能免俗,每一次去夜店,泰森都是去送温暖的,一次消费都是几十万美元。并且泰森有着严重的暴力倾向,多次因为袭击女性而被起诉,因为这个他就赔了很多钱进去。

  

  除开那些酒吧女之外,泰森的两任妻子也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绝对的拜金女。在结婚之后,就毫无节制地花泰森的钱。后来泰森和她们离婚,还赔上了千万的资产,在和第二任的妻子离婚的时候,他还多赔了一套价值不菲的房子。

  

  二、花销无节制。其次就是泰森的个人花销。他喜欢动物,曾经饲养过几只价值10万美元的孟加拉虎,并配有驯兽师。每个月在老虎饲养上就有几万美元,而驯兽师的工资也有12万美元。举行个生日宴会花费40万美元,在手机通讯上面,两年花费约30万美元。

  

  三、被亲戚朋友榨干。此外,泰森成为富翁之后,周围的朋友都花他的钱,跟着他吃吃喝喝,并经常找他借钱。而泰森也是耿直之人,几乎有求必应,出去的开销都是自己买单。传言,泰森买了100辆豪车,一半都送给了周围的朋友。

  

  而泰森的经纪人唐金还被人称为“吸血鬼”,他通过帮泰森安排拳赛等也赚到了大把钞票,曾经泰森向法院起诉他的经纪人顺走了他1亿美金的资产,事实到底如何无从查证,但他的经纪人肯定“花”掉了他不少钱。

  

  随意挥霍了多年,泰森走上了破产的道路,在困境中平时称兄道弟的朋友不见了踪影。为了生活,他接了很多低水平的演出,打过拳,当过人肉沙包,甚至在妓院混吃混喝。从巅峰跌落低谷,想必他的心中是五味杂陈的。

  

  好在,如今他依靠自己的名气重振旗鼓,再次站了起来,虽不再像以前那么有钱,但至少可以让他过一辈子富足的生活。现在想一想,如果当初泰森有一点理财的想法。花一点点钱去请一个理财师,现在也不至于混成这个样子。但是话是这么说没错,他依旧是泰森,一个伟大的拳手。无数拳迷心目中的超级英雄。只要他还是泰森,他就拥有着充足的资源去赚钱。这是他一辈子也花不完的无形资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