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损失3000万美金! 这比季后赛被淘汰更心酸
2017-05-19 11:15:00 来源:搜狐体育

  一夜损失3000万美金是什么感觉?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和爵士的戈登-海沃德在今天都体验了一把,两人都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遭遇4-0的横扫,乔治在东部季后赛首轮被骑士4-0击败,海沃德在西部半决赛被勇士4-0击败。可是他们当时的心酸难受,恐怕远不及这一天。

  道理很简单,职业球员,职业球员,首先是职业,然后才是球员。对于他们来说,职业最重要的是什么?自然是赚钱。职业生涯中的季后赛机会经常有,但签大合同的机会可能就1-2次。尤其对于乔治和海沃德这样一线却非超巨的球星而言,失去了这次续最大肥约的机会,可能意味着很难再有第二次这样的机会了。

  按照新的劳资条款中的指定老将条例,落选最佳阵容对乔治和海沃德而言,意味着不能以5年2.07亿美金的合同续约原球队,如果原先球队想要留下他们,最多开出的合同是一份5年1.77亿美金,中间的差价高达3000万美金!这落差,不是一般人可以一笑而过的。

  当然,对于步行者和爵士来说,这也是一个超级坏消息。球队在当家球星身上根本不怕花钱, 怕的是钱花不出去。现在的步行者和爵士,就有这样的尴尬,我们来算这样一笔账。如果他们俩能续到最大的合同,5年2.07亿,意味着平均一年的薪水是4140万美金,而变成5年1.77亿后,平均一年的薪水就降至3540万,一年差了600万美金。其他球队能给他们开出的合同是4年1.32亿美金,平均一年是3300万。相比之下,差距就没有之前那么大了。

  这无疑是增大了乔治和海沃德走人的可能性。步行者的状况略好,乔治还在合同期内,他们还有时间做工作,同时也准备交易乔治,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但爵士的状况就没那么妙了。据悉,凯尔特人已经决定夏天全力追逐海沃德,甚至为此放弃了交易乔治和巴特勒的计划。

  凯尔特人最大的优势,在于人情。绿军的主教练史蒂文斯是海沃德的大学教练,两人关系极好,能够重回昔日教头的麾下,对于海沃德来说肯定有不小的吸引力。爵士方面自然也知道这一点,当地的球迷们已经立好了一块巨大的广告牌,上面写着“STAYWARD",希望海沃德能够选择留在盐湖城。

  这个休赛季,注定是一个不会平静的夏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