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场内2数据超越乔丹?年年巅峰现役球员都要疯
2017-05-19 11:15:00 来源:搜狐体育

  东部决赛第一场骑士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火力全开,最终客场拿下凯尔特人占据晋级先机,詹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外加9篮板7助攻,这样一来詹姆斯也成为了03年奥尼尔之后第一位在季后赛中连续7场砍下30分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NBA历史季后赛连续30+场数最高由埃尔金贝勒保持,61-62赛季贝勒爷曾在季后赛中创造连续11场得分30+的记录。詹姆斯有望追赶贝勒爷保持的记录,不仅如此,截止到目前詹姆斯还有多项数据要创造记录,都有哪些呢?跟堂哥一起去看看吧。

  1、季后赛总得分即将超越乔丹

  到目前为止詹姆斯生涯季后赛总得分已经来到了5885分,距离乔丹的5987分仅相差102分,以詹姆斯目前的状态来看他将在三场内完成对乔丹季后赛总得分的超越,面对凯尔特人骑士队至少还有3场比赛要打,这也意味着詹姆斯要在凯尔特人身上完成对乔丹季后赛总得分的超越,这对于詹姆斯而言是无比重大的荣誉,不出意外的话詹姆斯本赛季还会打破季后赛总得分6000分,成为NBA历史第一个季后赛总得分超越6000的球员。

  2、季后赛总抢断即将超越乔丹

  詹姆斯是一名攻防全能的球员,进攻端他能保持高效,防守端也能给予对手足够的压力,而抢断次数可以很好的体现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的防守强度,目前詹姆斯季后赛生涯总抢断次数为373次,落后乔丹的376三次,詹姆斯在这项数据上也有望在东部决赛中完成对乔丹的超越,从而排名季后赛抢断总数历史第二。

  3、季后赛总三分即将超越妖刀

  虽然三分并不是詹姆斯最拿手的本领,但是本赛季季后赛詹姆斯的三分球投的比库里还准,生涯至今詹姆斯在季后赛中已经投中了310个三分排名NBA历史第4,仅落后吉诺比利5个三分球,不出意外詹姆斯也将在两场之内完成季后赛三分总数对吉诺比利的超越。如此强大的詹姆斯,若还不走下坡路,现役球员都要疯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