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加“向上吧,青春”湖南站成功举行
2017-03-24 17:48:00 来源:京华网

\

  由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加”主办的2017“向上吧,青春”湖南站活动,于3月22日在长沙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历时两天,分别在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举行,从“明星对抗赛”到“体坛大咖校园行”,各种轻松热烈的活动获得了学校师生的全力支持。

  实力对决,上演星城火辣

  第一站“明星对抗赛”,选在湘江之滨、岳麓山下的湖南大学。由湖南大学运动健儿组成的湖大联队,迎战媒体大咖、资深体育人组成的体坛联队。正值世预赛中韩大战即将开战之际,体育界的前辈们与高校小鲜肉们同场竞技,切磋学习,一起为中国足球加油助威。

  “体坛加明星对抗赛”,给高校学子提供了与校联队、体坛前辈亲密接触的机会,不仅欣赏高超的足球竞技战术,同时最真切的感受体育魅力。湖大联队带着湖南热辣激情、敢拼敢闯的精神;体坛联队则经验独到,准备充分,实力不俗,两队收获了所有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未来,体坛加还将组织更多明星球队走进高校甚至中小学校,与校队开展竞技赛事、趣味互动。大力拓展体育赛事在校园中的影响力,让热爱体育的精神回归校园。

\

  体坛大咖,行在校园

  第二站“体坛大咖校园行”在湖南师范大学顺利举行。

  作为知名足球专家、金球奖中国唯一评委,骆明老师在湖南师范大学进行了大咖分享会。讲述了《体坛周报》报社的诞生、发展,以及发展的辉煌历史;体坛周报手机客户端的孕育、上线,以及未来体育产业发展趋势,精彩环节还包括现场同学互动提问、抽奖签名送球等等。

\

\

  体坛加,在路上

  2016年,“体坛加”校园行活动已经先后在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首都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得到了高校的广泛支持。

  2017年,秉承体坛加“汇聚有体育梦想的人,推动体育行业良性发展”的使命, “向上吧,青春”系列活动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以最丰富的主题形式,为高校学子提供近距离接触体育梦想的机会。

  即将启动的还有“体坛加”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共设三个奖项:“最+校园主编”、“最+体育女神”“最+体育短视频”。

  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只要勇于展现你的热情与才能,就有机会获得百万现金豪礼,你的作品将会得到资深体坛名家翻牌点评,更有《体坛周报》、《足球周刊》、《扣篮》的实习证明和作者专栏等着你。

  你想成为下一个杨毅、下一个刘语熙吗?你想在NBA总决赛的现场见证奥布莱恩杯的归属吗?你想在欧冠决赛现场目睹最顶级的足球盛宴吗?你想让自己成为中国体育腾飞的又一个见证者吗?《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将给你创造机会!

  作为全面覆盖体育赛事、体育经纪、体育旅游、体育培训等多个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体坛加”不断挖掘体育多元化价值,立志汇聚全球有体育梦想的人,撬动全球体育产业发展。

  具体活动详情可关注“体坛加”微博(体坛加)和公众号(体坛plus)获取更多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