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欧文砍16分率队反扑 步行者63-57骑士
2017-02-09 17:48: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做客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半场打完,步行者63-57领先骑士。

  乔治4投全中迈尔斯飚3记3分

  首节,主场作战的步行者积极性很高,乔治接队友助攻扣篮率先得分,特纳、迈尔斯连续出手命中步行者10-4开局。骑士随后在乐福和欧文的持续火力输出下骑士比分紧咬,此时步行者当家球星乔治站了出来连续中投命中压制骑士,单节过半步行者17-14领先骑士。半节暂停回来,埃利斯突破上篮得分,蒂格3分出手也有,阿伦跳投再进步行者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0分。单节打完,步行者36-25领先骑士。

  欧文半场16分率队反扑

  次节,科沃尔、弗莱连续3分命中帮助骑士将分差缩小,杰弗森连续篮下得手帮助步行者稳定局势。乔治发挥依旧稳定3分线外造成犯规罚球得分,科沃尔接詹姆斯助攻3分出手一击即中,双方你来我往,半节结束步行者49-39依旧领先10分。半节回来,骑士在欧文和乐福的带领下连续得分,麦克雷、科沃尔连续命中3分,特纳半截篮出手连续命中,迈尔斯3分出手再次打进,骑士最后一攻詹姆斯助攻麦克雷3分打进。半场打完步行者63-57骑士进入下半场。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欧文、利金斯

  步行者首发阵容:杰夫-蒂格,CJ-迈尔斯,保罗-乔治,拉沃里-阿伦,迈尔斯-特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