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正式签约南非挥杆教练 期待下周新年首战
2017-02-09 17:47: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高宝璟和阿瑞亚将在下周一同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这一次她们两人将有一些共同点。因为新西兰天才少女、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宝璟在去年年底结束了跟大卫-利百特3年的合作之后,已经签约了南非挥杆教练加里-吉尔克里斯特。而这位南非教练也是阿瑞亚的教练,这次算是师姐妹一同参赛了。

  19岁的高宝璟在与总部位于佛罗里达的吉尔克里斯特经过接触之后,最终归于吉尔克里斯特门下,而这位南非教练同时也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阿瑞亚和世界排名第四的冯珊珊的教练。

  高宝璟在错过了1月的巴哈马开年赛,将以下周在皇家阿德莱德举办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开启自己的2017赛季。这一次高宝璟面对的强敌有泰国21岁超级巨星阿瑞亚。阿瑞亚在2016年一共入账了5个LPGA冠军,其中还包括了女子英国公开赛的奖杯,同时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的殊荣。阿瑞亚去年的积分也超过了拥有14座LPGA冠军头衔的高宝璟,居于奖金榜首位。

  高宝璟在去年一共赢得了4场比赛,其中包含自己的第二座大满贯奖杯,尽管刚刚换过了新球具,雇佣了新球童——来自南非的加里-马修斯,又合作了新的教练,但是她已经为自己的新年首战做好了准备。

  去年12月,高宝璟在自己的故土韩国好好了休整了一番,在此期间敲定了自己的新球具和教练。她觉得吉尔克里斯特简单轻松的教学非常受用,这位新教练首先关注的是她的站位,来减缓她长杆中的漏洞。“我们并没有把挥杆单独的割裂出来,这一点非常重要。”高宝璟说,“现在我的挥杆更加流畅,虽然看上去没有太多的不一样,但是对我来说,感觉是不同的,在我的头脑里感觉很清晰。我对自己的球技有了一些了解,这一次很好的休赛期,把我带回到了三年前的状态,那时候我还只是一个新人。当我们以新人身份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们对每件事情都很兴奋,我今年就是这样的心态。”

  (桃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