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32+6+5恩比德休战 马刺客场送76人五连败
2017-02-09 17:47:00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9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费城76 人在主场迎战西部强敌马刺队,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马刺111-103战胜76人,送给对手五连败。

  全场比赛,伦纳德得到32分6篮板5助攻,帕克18分5助攻,阿尔德里奇15分10篮板,戴德蒙10分11篮板。76人队中,奥卡福20分8篮板,考文顿18分,伊利亚索瓦11分,斯陶斯卡斯16分7篮板7助攻,恩比德本场休战。

  单节比分(76人在前):23-29,28-29,24-24,28-29

  比赛一开始,阿尔德里奇转身跳投戴德蒙单手劈扣, 奥卡福和麦康纳联手得分回应,帕克连得4分后,马刺取得 10-4的开局。之后,格林抛投考文顿拉杆上篮,双方展开僵持,分差始终维持在5分左右。萨里奇和考文顿联手飚进 三记三分,伦纳德三分回应大卫-李接球扣篮,首节战罢 ,马刺26-23领先76人。

  次节比赛,西蒙斯中投命中米尔斯飚中三分,奥卡福连投带罚连砍7分,帮助76人依旧紧追不舍。伦纳德和帕克接连飚进三记三分后,马刺领先到了13分。萨里奇和斯陶斯卡斯联手飚进三分做出回应,76人再次追到十分以内。吉诺比利和斯陶斯卡斯各自再进三分后,半场战罢,马刺58-51继续领先。

  下半场,格林投进三分考文顿双手暴扣,双方继续僵持。随着伊利亚索瓦三分命中,76人追到只差5分,戴德蒙连得4分,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马刺重新领先到12分。诺埃尔和考文顿接连暴扣。率领76人打出一波8-0再次追到3分。贝尔坦斯命中压哨三分,马刺82-75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贝尔坦斯抛投命中,亨德森和西蒙斯先后飚进三分,分差始终维持在3分左右。之后帕克抛投格林三分,阿尔德里奇补扣得手,分差再次回到10分。之后76人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马刺最终111-103战胜76人。

  马刺首发: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帕克、丹尼-格林 、戴德蒙

  76人首发:奥卡福、考文顿、伊利亚索瓦、麦康纳、 亨德森

  (阿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