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三分10中6到7中1 39分的乐福变身隐形人
2017-02-09 17:47:00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9日,骑士在客场挑战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32-117取胜。凯文-乐福全场拿下了14分和10个篮板,不过3分球只有7投1中。

  上一场客战奇才,乐福扮演了恐怖杀手的角色,全场3分球10投6中一共砍下了39分,成为了骑士攻陷奇才主场的首功之臣。

  不过,本场比赛一开始乐福似乎就丢掉了自己在华盛顿时火热的手感,连续在3分线外的出手都没能命中,其间倒是制造对手3分线外制造犯规,3罚全中。接着又是突破篮下制造杀伤,2罚全中,在骑士开场一直落后的情况下,乐福打得非常聪明。甚至在防守端单防特纳,还送给对方一个大帽。首节16-28落后时,又是他的急停跳投缓解。但是他第一节的手感确实不佳,4投仅1中,3分球3投全失。

  即便在进入第二节之后,乐福的手感依然没能得到恢复,而且也没有了上一场在球队需要他时挺身而出的勇气,次节仅仅送出了一次助攻,而他的3分出手再次打铁,中场结束时他依然只得到7分,3分4投全失。

  第三节开始阶段,骑士追分的时刻,乐福大部分时候依然是个看客,只是在70-72落后时,他利用错位机会单打蒂格得手帮助骑士将比分扳平。直到此节还剩4分40秒,乐福才在底角接到汤普森的助攻命中第一个3分,不过此球帮助骑士87-78领先。

  进入第四节之后,乐福并没有在进攻端找回手感,只是助攻汤普森完成累次篮下进攻。更多时候,乐福扮演的只是个抢篮板球者的角色,最后决定比赛走向几乎和他无关。(翊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