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直播偶遇55开 大魔王对实力双排遭大翻盘
2017-02-09 17:47:00 来源:17173游戏

  前夜10点30分英雄联盟知名职业选手Faker开启了他在Twitch的直播首秀,有缘的是Faker在直播时遇到了昔日的对手55开。

  由于55开最近一直和马飞飞在韩服进行双排,作为高分段位的他们能对上的几率是非常高的,但这次中单和Faker55开的卢本伟玩的是打野位,而Faker拿的是拿手英雄瑞兹,而与Faker对线的就是马飞飞的妖姬。

\

  两方都有S系列的选手,对局虽然非常激烈,但路人局怎比正式赛,Faker唯自己大魔王也没用,最终比赛以55开方绝地反击获胜收场。

  \

  从这局的赛后数据上看,55开在队伍里打到了伤害第2,而Faker在红方则是第一,Faker在平常局里被针对性杀是无可厚非的,也只能恭喜55开经过此役又能吹上一段时日了。

  \

  卢本伟在LOL里是怎么获得55开的称号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即使是退役了如此之久,还是能常看到许多英雄联盟玩家拿Faker或是韩国队来调侃他,当然,虽其平日在LOL直播里逗比无常,但55开实力也是受到很多人认可的,这次也算是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只是可能这辈子也摆脱不了这个称号罢了。

  

  谢谢观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