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者投诉T恤尺码不对 香港马拉松组委会道歉
2017-02-09 17:48:00 来源:大公报-大公网
\
 

  记者谢进亨报道:年度渣打香港马拉松本周日举行,并再度跑进旺角与铜锣湾。当日全港多处封路及改道,赛事于周六晚上11时30分起至周日下午二时期间进行。回应近日多名跑手投诉大会提供的跑步上衣尺寸有出入,渣打香港马拉松筹委会致歉,并为选手安排更新衣服。

  渣打香港马拉松筹委会主席高威林称,大会所提供的比赛衣服根据以往参赛者尺码而预製,与今年参赛者的实际需求有落差,故当较细尺码的跑步上衣派毕后,便安排其馀选手拎取较大尺码衣服。他称,歷届渣马也有同类情况发生,强调与贊助商无关。如跑手有需要,大会将尽力安排更换。

  今年“渣马”全马拉松于早上6时10分在尖沙咀弥敦道开跑;十公里则于早上5时45分,由香港东区走廊出发,终点站同样是维多利亚公园。为配合比赛,弥敦道(尖沙咀至亚皆老街段)、汀九桥、长青隧道、南湾隧道、西区海底隧道(往港岛方向)及昂船洲大桥等,将于周六晚上11时半起分阶段封路,直至各项赛事结束后重开。

  港铁凌晨3时25分头班

  运输署称,是次逾220条巴士及40条专线小巴路线受影响,料当日交通会较平常的星期日挤塞,呼吁市民避免驾车前往受影响地区。港铁将于周日凌晨3时25分起加开班次,巴士公司亦会安排16条特别巴士路线,予参赛人士前往尖沙咀及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