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瓦特泽尔首站马来西亚 目标世界前列和大满贯
2017-02-09 10:02: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南非球员查尔-舒瓦特泽尔本赛季的目标是赢下更多的大满贯赛事,而今年首站比赛,他将来到马来西亚。32岁的他在2011年赢下了美国大师赛绿夹克,同时还有11次欧巡赛冠军。

  最近,舒瓦特泽尔刚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那个伤病使他远离赛场超过一个月。5次马来西亚赛参赛记录的舒瓦特泽尔,将与同样是美国大师赛冠军的丹尼-威利特同场竞技。他表示:“这次手术的休息和调整,状态的恢复比我想象中要好,我重新审视了自己每一根球杆的挥杆,同时通过练习使自己的球技有更好的状态。总的来说,是一件好事。距离上次我参加比赛,已经过去了9周,目前我是最焕然一新的状态。”

  舒瓦特泽尔还着重强调了自己今年的计划,包括世界排名的提升,还要为自己的大满贯奖杯增加数量。“我希望可以在今年提升更多自己的世界排名。我还会注重在大满贯,因为2011年的奥古斯塔冠军也毕竟过去太久了。”(小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