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出局公开道歉:愧对球迷 柏佳骏:扛起责任
2017-02-09 10:02:00 来源:搜狐体育
\

  2月8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第3轮,上海申花主场0-2不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遗憾无缘亚冠小组赛。申花也就此成为第一支亚冠资格赛出局的中超球队。赛后,申花官方发文道歉,认为球队愧对球迷支持。后卫柏佳骏也发文表示输球自己有责任,要努力改进。

\

  本场比赛中,布里斯班狮吼开场1分钟就取得闪电进球,而这粒进球正是来自两名边后卫王林和柏佳骏的连续两次头球冒顶。赛后,申花后卫柏佳骏发文扛起责任:“许久没发微博 今天输了 第一次参加亚冠 就这样结束了 作为男人就要扛得起责任 要不是自己的失误就不会让球队刚开场就处于被动 输球和我有很大责任 接受批评 不需要安慰 因为完完全全是自己的失误 对不起我们这个团队 大家为了这场准备了很久 希望这是对自己的教训 牢记 ​”

  申花官方也发文向球迷道歉:“今天的结果愧对了所有顶着严寒到场支持申花的球迷们,诚挚地对你们说一声抱歉!所有的队员都非常努力,我们和你们一样渴望着赢得比赛,但足球往往就是这般残酷,当你不断挥霍着机会,胜利便会离你远去。很无奈,很不舍,但我们不会放弃,申花的精神不会因为一场比赛而失去。痛定思痛,总结得失,我们定将全力以赴准备新赛季的联赛,从头再来!”(非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