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痛失联赛第3注定悲剧命运 没想到主场失利
2017-02-09 10:02:00 来源:搜狐体育
\
申花0-2布里斯班闪电丢球 特维斯无奈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8日报道)上海今日遭遇寒潮,气温也降到冰点。结果今晚出战的上海申花在主场0比2负于布里斯班狮吼,无缘进军亚冠正赛。尽管考虑到这轮资格赛的难度不小,但谁也没有想到,申花真的会在主场痛失亚冠资格。

  赛后申花方面显得情绪非常低落,不少工作人员眼圈发红,显得明显哭过。对于波耶特的战术安排,一名队内人士解释,“用王林也正常,因为之前的热身赛这个位置他只用过王林和李运秋,李运秋受伤,王林就成为了第一选择。至于中后卫位置上,李建滨无疑是第一人选,但李建滨刚刚从伤病中康复,可能主教练也不敢让他打首发。”

  主场痛失亚冠资格,对于申花而言,到底是事故还是故事,恐怕还需要更长的时间去分析和谈论。赛后也有队内人士认为,或许上赛季从联赛第三最终变成联赛第四,这个悲剧就已经注定。

  上赛季申花在联赛最后时刻,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在最后三轮联赛中连续战平建业和杭州绿城,最后一轮客场面对长春亚泰,0比1负于对手,最终被上港超越,从第三变成了第四名。这样的名次变化也迫使申花只能走上与澳超球队死磕的道路。“其实已经降低难度了,如果按照原来的赛程,我们要打两轮资格赛,客场打布里斯班,难度更大。”一名队内人士感叹:“只是没想到主场作战还是没有拿下来。”

  此前申花的所有工作计划都围绕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展开。本场比赛之后一切都要重新来过。本赛季申花推出的套票可观看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国足协杯赛、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的申花队全部主场赛事。套票价格也大幅提升,分别为2680元、1980元。最低的价位也达到1280元。如果加上六场亚冠小组赛,这样的价格也算合理。不过在资格赛被淘汰之后,这个套票价格恐怕就有点高出球迷的心理区间了。这个问题上会如何调整,对俱乐部也是不小的考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