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丁俊晖4-2胜于德陆 罗伯逊破百胜沃尔顿
2017-02-09 10:02: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2017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继续首轮争夺,中国名将丁俊晖德比战对阵于德陆,比赛中丁俊晖状态更加出色,4-2击败于德陆挺进次轮,将在9日凌晨3点对阵墨菲。另外一场比赛中,罗伯逊完成破百4-2击败沃尔顿。

  丁俊晖本届拿下上海大师赛冠军和国锦赛亚军,此后由于被家中事物困扰状态有所下滑,退出了德国大师赛后,丁俊晖大奖赛迎来复出。首轮丁俊晖和于德陆展开德比战,后者不久前曾经打进苏格兰赛半决赛,两人本赛季北爱赛首轮于德陆4-2获胜,丁俊晖本场将遭受硬战。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在43分之后推底袋红球失误,于德陆没有错失大好的机会,单杆80+完成清台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连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25-1后进攻中断,于德陆拼进红球后打丢黑球,丁俊晖逐渐建立起60-2的领先优势。缠斗中于德陆错失追分机会,丁俊晖拿下这局1-1平。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通过精准的长台逐渐占据上风,零敲碎打逐渐拉大分差,取得58-11领先后顶袋红球失误。缠斗中于德陆上手,18-58时黑球不进丢掉这局,丁俊晖2-1反超。第四局中丁俊晖建立起37-0的开局,随后于德陆拿下12分后中断,丁俊晖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3-1率先获得赛点。

  第五局比赛中,于德陆取得59-0的开局,丁俊晖追分拿下15分后中断,于德陆随后建立超分优势,拿下这局挽救赛点2-3落后。第六局中于德陆一度抓住丁俊晖罚分机会上手,但20-1后粉球失误,丁俊晖随后逐渐建立优势,超分拿下这局后4-2胜出挺进第二轮。

  罗伯逊4-2沃尔顿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大奖赛首轮遭遇强敌沃尔顿,首局罗伯逊完成单杆破百,第二局中沃尔顿依旧不见起色,罗伯逊单杆连得78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中双方陷入缠斗,争彩阶段沃尔顿抓住机会68-65胜出1-2落后,此后沃尔顿61-12胜出第四局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罗伯逊及时调整状态,69-18拿下这局后3-2率先来到赛点,此后第六局沃尔顿无力回天,罗伯逊缠斗中上手82-44胜出这局,4-2淘汰沃尔顿挺进第二轮。

  (风清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