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推特上盛赞圆石滩 难以置信的高尔夫球场
2017-02-09 10:03: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轮将于周四在加州展开,爱尔兰人哈灵顿将与肖恩-劳瑞(Shane Lowry)同组。这场汇聚世界上很多顶级球手的高尔夫比赛,还有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和乔丹-斯皮思一同参加。但是麦克罗伊却缺席比赛,因为上个月的南非公开赛后,他受伤了,同时也缺席了之前的迪拜沙漠赛。

  近来非常火热的松山英树,没有参加本周的圆石滩赛。赢下4次该项赛事冠军的菲尔-米克尔森明天将与斯迈利-考夫曼同组。参赛的乔丹-斯皮思在自己的推特上盛赞圆石滩:“这是世界上高尔夫运动最难以置信的地方。”

  本周赛事采取了不同平常的发球方式,参赛球员将在三个球场轮流打球,156位球员将会在圆石滩、潜望山高尔夫球场(SPYGLASS HILL )和蒙特利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完成比赛。2月8日,尼克劳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也发布:“如果我仅有再多一轮打球的机会,我会选择圆石滩...那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自1937年开始,卫冕冠军沃汗-泰勒去年以一杆优势力压米克尔森夺得胜利。(小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