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赛前祝福申花 对手赛后嘲讽:特维斯是谁?
2017-02-09 10:02:00 来源:搜狐体育
\

  2月8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第3轮,上海申花主场0-2不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遗憾无缘亚冠小组赛。申花也就此成为第一支亚冠资格赛出局的中超球队。引人注意的是,上赛季带领申花进军亚冠联赛的西班牙教练曼萨诺,在赛前曾发文祝福申花晋级小组赛。而布里斯班狮吼队晋级后,发文嘲讽申花:特维斯是谁?

\

  申花无缘亚冠小组赛后,虹口球场响起了嘘声甚至呼喊波耶特下课的声音,申花球迷格外怀念功勋教练曼萨诺,而赛前,曼萨诺还是彬彬有礼的祝福申花晋级:“"Desde España os enviamos a todo el equipo mucho animo y energia para estar en la fase de grupos de la ACL. Un fuerte abrazo"来自西班牙的问候:祝愿申花在亚冠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成绩良好! ​​”谁知西班牙老人的愿望还是落空了。

  赛后,​布里斯班狮吼队官方发文嘲讽申花队:“特维斯是谁?世界级球星的表现见证了我们球队挺进亚冠联赛正赛!”布里斯班此举无疑有失风度,在对手伤口撒盐,显然不是什么君子做法。但申花今天的表现,也的确难以令人满意。中超赛场,波耶特能带领申花雄起吗?(非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