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暑期航空客流或增两成
2017-06-21 18:58:00 来源:新华网

(张驰 通讯员陈进 沈蕾)“预计今年暑期,武汉本地始发航空客流增长将达到20%左右,出行高峰将集中在7月10日-8月21日之间。”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南航市销部获悉上述消息,为了应对暑运,今年7月-8月,该航空公司计划在汉加班超过1400余班。

今年南航在汉暑期加班计划整体上与去年相似。国内航线方面,以满足酷爱暑期旅游却又怕热的驴友需求为主,主要集中在西北、内蒙、东北等旅游避暑地,如满洲里、海拉尔、西宁、呼和浩特、哈尔滨等地。同时兼顾喜欢南方海滨地区度假的旅客需求,增加在华南沿海方向的汕头、北海等地的航班。国际方面,除了传统的曼谷线得到加密外,因今年夏秋航班换季,武汉直飞的旧金山、莫斯科、罗马三条洲际航线运力投入大幅增长了近三成,可以为暑期洲际游的市民提供更多的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