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法学会金融法学研究会成立
2017-06-19 13:44:00 来源:新华网

昨日,省法学会金融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2017年学术研讨会在汉召开,这标志着我省首家致力于金融法学领域研究及实践的专业研究交流组织正式成立。

省法学会金融研究会是省法学会领导下的二级学术研究团体,为非经营单位,研究会成员涵盖法律和金融两大领域,是联系金融与法律、理论与实践的桥梁和纽带。工行湖北省分行行长王芝斌担任名誉会长,武汉大学法学院院长冯果等27人担任顾问。

研究会致力于打造金融法律实践的总结交流平台、应对重大挑战的理论创新研讨平台、金融法律资源整合的借智引智平台、金融法律专业人才的集思广益平台。据悉,研究会将定期召开研讨年会,探索金融创新发展的应对之策,加强对金融法理论与实践的研讨和交流。(林建伟、通讯员江发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