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办理驾驶证 保康歇马派出所联合车管所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2017-06-01 21:44:00 来源:新华网

上门办理驾驶证便民服务。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刘宁)为预防和减少摩托车事故的发生,提高摩托车的办证率和落户率,6月1日,保康县公安局歇马派出所联合该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在歇马派出所开展了摩托车上门办理驾驶证便民服务。

  活动前期,歇马派出所民警先后在歇马镇综治维稳微信群、政务QQ群、歇马镇党风廉政建设QQ群进行宣传,告知村干部、群众在“六一”当天前来歇马派出所集中办理驾驶证,起到良好效果。

  考虑到山区群众文化程度低,不会操作计算机,保康警方本着“简化流程,不降低标准”的原则,采取纸质试卷考试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需要,真正做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当日,在歇马派出所临时办公地点,民警将办理驾驶证、增驾、换证等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口头告知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并统筹为前来办理摩托车驾驶证的群众进行登记、体检和相关科目的考试。

  此次上门办证活动,共组织150余人参加了摩托车申驾考试,接受群众咨询340余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