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停车位经营权产生争议 三辆车堵死停车场出入口
2017-05-17 18:45:00 来源:新华网

  堵住停车场的面包车 记者王平 摄

(王平)从昨日上午8时30分起,三辆汽车将汉口菱湖上品写字楼前的停车场出入口堵住,造成车辆无法出入停车场。至昨日下午5时,堵停车场的三辆车还没有撤离。

昨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菱湖上品写字楼前的停车场共有1个入口,2个出口,3个出入口均被堵住。堵出入口的有两辆面包车,一辆小轿车,每辆车车窗上都贴有字条,上面写着“有事找物业11楼”,三辆车上都没有人在里面。停车场内仅停有10余辆车,一位女士在停车场出口焦急地询问保安,怎么出停车场。

记者来到11楼大厦的物业公司,一位金姓负责人称,他们也不知道是谁堵的停车场,从早上8时多堵停车场起到现在,还没有人来与物业公司交谈。她说,堵停车场,不仅影响到他们的车辆进出,连带大厦后面的安逸居小区居民车辆出行也受到影响。“因为这个小区车辆出行必须从停车场进出”。

江汉警方有关负责人介绍,这起纠纷是因为部分停车位经营权引起。这位负责人说,多年前,堵停车场者有10余个停车位,因为道路改造等原因,物业公司将人行道上的所有停车位都划归己有,而堵停车场者认为人行道上应有自己的停车位,于是,双方产生争议。

目前,江汉警方正组织双方进行调解。

(编辑:张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