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梦路上大步朝前走
2019-05-09 08:52:43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李海园) 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国防和军队以及民生等领域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景式的展示。\
《将改革进行到底》主要讲述了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反映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央部署、顶层设计、基层实践。
改革本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对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更是犹如在极其凶险的湍流中奋进。作为一名铁路人深深感到,通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让我们感受到企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既有压力,也有动力,只有深化学习党和国家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化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过程,是增强中华民族自尊心、自豪感的过程,是增强拥护全面深化改革政策信心、凝聚力量的过程。
作为一名列车长,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理当支持企业改革,理应走在改革的最前列,牢固树立敢为人先、敢于啃硬骨头、坚定不移地改革意识,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始终勇立改革潮头,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为改革事业添砖加瓦,献智出力,要踏得更准、咬得更紧,把问题意识铭记在心,将改革进行到底。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铁路人的奋斗就是为了百姓出行更美好。我们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切实拥护党中央的领导权威,坚定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信心,全面深化改革,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为国家的繁荣昌盛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