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襄阳供电段编织防洪安全网
2019-05-07 22:10:0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孙涛) 在夏季汛期来临之前,襄阳供电段着力围绕防洪防汛等工作,加大巡检力度、紧盯施工关键、严控消防安全、卡控防洪等重点入手,全力提高设备质量,编织出防洪安全网,为筑牢夏季防洪安全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
 严格作业制度,按照规定操作。该段挑选出责任心强、能胜任的安全监督检查员,对施工作业现场的全过程监控到位,做到施工不停止,监督检查不间断。重点抓好施工准备、上道作业防护、干部盯控等关键环节,确保劳动安全作业流程的管控和各项卡控措施落实到位,杜绝有章不循、违章蛮干的违章行为。
控防洪重点,筑牢防洪安全。该段积极应对防洪防汛工作,要求各车间、班组组织人员对防洪危险地段并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处于可控状态。段调度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及时下发降雨警报。各车间、班组防洪应急抢险队员随时待命,全力做好防洪安全卡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夏季防洪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