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服务高龄老人 劳动最美无上荣光
2019-05-03 12:27:0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范林琳)    2019年5月1日10点31分,由武汉客运段担当的从宜昌东站开往北京西站的G556次高铁列车在汉口站由站台值班员送来一名姓王的高龄老人乘车。\
列车长钱静雯接到消息后立即安排3号乘务员黄姚惠子赶往老人所在车厢处协助上车,只见一位老人坐在轮椅上,看到这种情况,列车长钱静雯决定将老人带至空间较大,乘务员黄姚惠子迅速上前接过老人的行李把行李放置大件行李处,因路程较远,细心的乘务员将老人扶到座位上,因身体原因途中一直需要吸氧,老人就坐后乘务员立刻送上一杯热水,让老人家非常感动。
旅客王先生对乘务员一个劲的说:“今天真是谢谢你们了,要不然我们出一趟远门太难了”。在旅途中我们3号乘务员黄姚惠子对老人时刻关注着,关心着王先生的状态,旅途中也时常问询是否有所不适,经询问后提前与车站联系,提前安排车站工作人员到下车门口等候,并帮其出站。
16点46分,G556次高铁列车正点到达北京西站,列车长钱静雯与乘务员黄姚惠子已早早将老人的行李拿至车门处,并将老人搀扶到门口等候下车。
3号乘务员黄姚惠子和4号乘务员喻露露帮老人拿着行李并搀扶着老人出站。乘务员细心服务让王先生感动不已。老人一直称赞道:“现在的高铁服务简直太棒了,真是谢谢你们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