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老人乘高铁 旅途享受着温暖
2019-04-29 14:25:4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周瑾怡)  2019年4月28日12点07分,由武汉客运段南线动车组车间NG4组值乘的G1643次高铁列车准时到达鄱阳站时,6车门还未开,车窗外便浮现出一位老人,一下子引起了列车员的高度关注。\
车门刚打开,列车长朱鹏飞迅速地上前,与老人进行了简单沟通交流。经了解才得知,老人姓赵,已经77岁了,因十分想念远在福州的外孙女,但家里人都忙于工作,于是便决定独自一人坐车到福州去探望。
上车后,列车员刘允帮老人找到5车1B位置坐下,放好行李。在高铁列车运行途中,刘允一直关注老人家,为老人家送水,告知到福州站的时间,并帮忙联系福州站以及其外孙女燕子准备进站接老人,乘务员的妥当安排,让老人激动不已。
15:28,G1643次高铁列车安全到达福州站,列车长朱鹏飞和乘务员刘允一起又帮助老人拿行李,扶老人家下车,并将老人家送至外孙女燕子手中。燕子看到高铁乘务员服务如此贴心,一下子被感动了,非要与高铁乘务员合影留念,感谢高铁乘务员对老人的关心和照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